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软件水平考试 > 考试报名 > 上海 > 正文

上海2019年上半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9-3-6 8:26: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上海2019年上半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更多关于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计算机软考网。

  根据《关于2019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上海考区考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得知,上海2019年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水平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一)本次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考生完成网上缴费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关于网上报名操作流程及相关要求,请参考报名系统中相关说明。

  (二)上半年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13日10:00-3月28日16:00,缴费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9日16:00;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13日10:00-8月28日16:00,缴费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9日16:00。网址为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www.ruankao.org.cn)或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www.12333sh.gov.cn/spta.shtml)的“网上报名”栏目。

  考生网上报名时,本人应牢记报名序号,正确输入报考信息,上传电子照片(本人近期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照片必须清晰,亮度足够,jpg格式,大小规格符合系统要求,占满图框),电子照片供考生参加考试和制作合格证书使用,请考生务必按要求上传照片。

  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网上报名时选择一个咨询点,此咨询点为提供考试报名咨询等服务的地点(非考试地点),咨询点选定后不得更改。

  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缴费平台支持的,已经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或电子扫码支付工具完成网上缴费。网上缴费咨询电话:4001500800。

  考试不设补报名,网上付费确认后不再办理退考。

  (三)考生缴费后应再次查询本人报考信息和缴费状态(网上缴费信息和银行卡扣款信息),确认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报考信息无误(特别注意级别、专业和科目务必准确)、缴费成功,并打印报名表备用。由于网络传输速度等不确定因素,缴费确认信息可能会相对滞后,但一般不会超过24小时,请考生不要急于重复支付划款,同时建议考生不要同时开启多个缴费页面进行支付,以免发生错账。

  (四)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考生报名时应对网上提交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负责。对提交信息不实、伪造报名资料等以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以及考试期间违纪违规的,将按照相关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和《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和使用管理办法》的规定,给予取消考试成绩、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向社会公布、将失信情况记入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等严肃处理,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相关推荐:

  2019年软考报名时间2019软考考试安排(全年)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9年计算机软考报考指南专题热点文章

  软考各科目模拟试题及答案各科目复习指导汇总

  软考报考条件软考报名方法考试大纲科目

  历年软考真题及答案汇总软件水平考试简介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精选试题 ·智能练习
·智能评估 ·视频解析
扫描二维码下载
  • 初级职称
  • 中级职称
  • 高级职称

版权声明:如果软件水平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软件水平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