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软件水平考试 > 考试报名 > 湖南 > 正文

2018下半年湖南软件水平考试报名入口于8月10日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18-08-10 18:11: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8下半年湖南软件水平考试报名入口于8月10日开通,报名时间为2018年8月10日-9月20日。更多软件水平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点击进入 2018下半年湖南软件水平考试报名入口

2018下半年湖南软件水平考试报名入口于9月5日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由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网上报名平台得知,2018下半年湖南软件水平考试报名时间为2018年8月10日-9月20日,截图如下:

2018下半年湖南软考报名时间已公布


  根据《2018下半年湖南软件水平考试网上报名、现场缴费流程》得知,2018下半年湖南软件水平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一、登陆报名

  考生登陆湖南省软考办网站(www.hniec.org),进入考生报名入口(网上报名期间开通,网报时间:2018年9月5日-9月19日),用手机号码或有效邮箱注册(已注册考生直接登录)后,登陆进行网上报名。按报名系统要求,详细真实填写各项信息,确保无误(注意选择的省份和市州应为对应考区,而不是户口所在地、工作、住宅所在地)。

  考生报名时应交验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为:

  1)居民身份证;

  2)军人和武警人员的士兵证、军(警)官证;

  3)未成年人的户口本;

  4)由我国政府签发的港、澳、台和外籍人员的有效身份证件;

  5)由监狱提供的犯人有效证明。

  二、上传照片

  源照片须为考生本人近期白色背景的彩色标准证件照,JPG格式,文件大于30K,大于295x413像素,照片清晰,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注册和报名。

  三、等待审核

  报名录入完毕且照片上传成功后,请提交报名信息,等审核(在未审核通过以前,用自行拷屏打印的报名表报名无效)。审核时间一般不超过1个工作日。

  1)如果审核未通过,请登陆报名系统,根据提示内容,修改相关信息后重新提交报名,等待审核。

  2)如果审核通过,请登陆报名系统,打印2张报名表,带考生身份证或《报考实施细则》规定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到报名时所选市州的报名站现场缴费确认。

  审核工作按属地管理原则进行,有关事宜可向当地软考办咨询。

  四、现场缴费

  请通过审核的考生务必在现场缴费期间(2018年9月5日-9月19日),带2张报名表,考生身份证或《报考实施细则》规定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到网上报名时所选市州的报名站现场缴费确认,逾期视为放弃报名,网上报名无效。现场缴费时间截止后,不予补报。

  请考生自备现金,不可刷卡(有关报销票据)。

  根据湘价费〔2009〕139号规定,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试收费标准为:初级资格每人130元;中级资格每人160元;高级资格每人190元

  考生应先了解软考有关政策规定以及考试大纲的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类别报考。现场缴费确认后,不办理考生改报和退考退费事宜。

  五、核查报名和缴费情况

  考生应于2018年9月22日-4月23日上网核查报名和缴费确认情况。如有疑问,务必在9月25日前联系当地软考办。

  报名流程图参考如下:

2018下半年湖南软考报名时间:9月5日-9月19日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下半年软考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8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8年计算机软考报考指南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8年软件水平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软考报考条件软考报名方法考试大纲科目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精选试题 ·智能练习
·智能评估 ·视频解析
扫描二维码下载
  • 初级职称
  • 中级职称
  • 高级职称

版权声明:如果软件水平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软件水平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