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软件水平考试 > 考试报名 > 浙江 > 正文

宁波市2018年上半年软考网上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8-03-15 9:07: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宁波市2018年上半年软考网上报名时间公布。更多软件水平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宁波市2018年上半年软考报名入口已开通

  根据《2018年上半年宁波市软考网上报名须知》得知,宁波市2018年上半年软考网上报名时间如下:

  二、网上报名流程

  报考人员于3月15日至4月10日16:00登录宁波软考网(www.nbrkb.net)或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www.ruankao.org.cn)的“网上报名”栏目,点击“考生报名入口”按要求注册、填报报考信息、上传电子证件照片、保存提交。通过审核后进行网上交费,完成报名。

  三、报名注意事项

  1、软件考试报考级别和报考专业的选择与您考试的有效性直接相关。请应先了解软考有关政策规定以及考试大纲的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类别报考。一旦完成交费,考生本人将不可修改,所以在保存信息并交费前务必再三核实信息是否有误。

  2、开通网上交费后不再进行现场确认,逾期未办理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根据浙价费〔2010〕258号规定,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试收费标准为:高级资格每人210元;中级资格每人140元;初级资格每人140元,信息处理技术员(初级)每人170元。考生如需缴款票据,请于4月9日至18日到宁波软考办财务室(312室)凭报名名表领取发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应于2018年4月10日16:00前请再次查询本人报考信息和缴费状态(网上缴费信息和银行卡扣款信息),确认本人报考信息无误缴费成功,并打印报名表备用。如有疑问,务必联系宁波软考办,电话87805727。

  相关推荐:

  各地2018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8年软件水平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各地2018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费用汇总

  2018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时间及具体安排(全年)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8年计算机软考报考指南专题热点文章

  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2018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各科目复习知识点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精选试题 ·智能练习
·智能评估 ·视频解析
扫描二维码下载
  • 初级职称
  • 中级职称
  • 高级职称

版权声明:如果软件水平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软件水平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