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软件水平考试 > 考试报名 > 河北 > 正文

河北省2017下半年软件水平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17-08-22 10:53: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河北省2017下半年软件水平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更多软件水平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根据《河北省2017下半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考务通知》得知,河北省2017下半年软件水平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http://www.ruankao.org.cn/或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进行报名或点击以下链接进入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河北省2017下半年软件水平考试报名入口

河北省2017下半年软件水平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报名入口

  四、2017年下半年我省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22日-9月4日17时30分。考生可登录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http://www.ruankao.org.cn/或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网上报名对应入口,按要求注册、填报报考信息、上传近期免冠照片,保存提交,通过照片审核后最晚于9月10日17时30分网上交费即完成报名。

  各市考试机构不进行现场收费,全部实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需准备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用于网上缴费;各市要加强宣传,做好指导、服务工作。为防止出现报考人员银行卡所属银行网站平台显示缴费完成,但由于技术原因发生费用未到账现象,从而导致报名失败,请广大报考人员务必于网上缴费操作完成后,在9月10日17时30分前重新登录考试报名平台并查看“缴费状态”。若显示“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若显示“尚未缴费”,请及时联系银联电子支付客服电话95534-6,且不宜进行二次重复缴费操作。已经进行网上缴费操作的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重新登录考试报名平台查看“缴费状态”且最终缴费不成功导致报名失败的,报考人员承担相关责任。

  为提高工作效率、方便考生,考试实行网上打印准考证。自11月6日起至考试开始,报考人员可登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17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时间公布(全年)

  各地2017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费用汇总

  各地2017年软件水平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7年计算机软考报考指南专题热点文章

  软件水平考试报考条件软考报名方法

  历年软考真题及答案汇总软件水平考试简介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精选试题 ·智能练习
·智能评估 ·视频解析
扫描二维码下载
  • 初级职称
  • 中级职称
  • 高级职称

版权声明:如果软件水平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软件水平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