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准考证打印 > 内蒙古 > 正文

内师大2019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9-1-11 17:36: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内师大2019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3月25日-3月30日,考生可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登录“计算机等级考试”栏目中的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根据《内师大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得知,内师大2019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如下: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内蒙古师范大学考点网上报名办法与步骤

步骤

操作方法

时间

注意事项

网上预报名

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选择“计算机等级考试”栏目,点击报名链接进入报名系统。经网上确认同意考试规定后凭身份证号码和初始口令进入个人及报考信息填报页面进行网上预报名。

12月17日-12月25日

1.为了保证考生的个人信息安全,建议在填报信息前首先修改个人登录口令。
2.在预报名完成后,如发现填报错误,可凭身份证号和个人密码进入报名系统进行修改。
3.考生必须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性,特别是居民身份号码;它是信息查询、支付费用和现场确认的关键信息。

网上交费

预报名完成后,考生通过报名系统使用可网上支付的农行卡进行网上交费。

12月17日-12月25日,考生必须在12月25日17:30前完成交费工作。

1.网上缴费使用中国农业银行卡,请考生提前办理。
2.成功交费后,报名系统将不再容许考生修改其身份证号码、报考等级、报考语言与类别等信息。
3.网上交费前,一定要认真核对报考条件和个人报考信息。交费后,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或报考信息填写错误,引起未能现场确认或不能参加考试,网上所交的费用一概不予退还。
4.多个考生不要在同一个浏览器窗口下交费。

现场确认

完成缴费后,按照考点备注信息的要求,考生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读取其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现场照相、指静脉采集、打印信息确认表、签字确认信息,完成考生身份和考试资格的确认。

12月20日-12月25日 确认地点:盛乐校区理工楼A座514、516室或赛罕校区信息楼304室

1.经现场确认后,考生将不再允许修改任何信息。
2.没有二代居民身份证或者二代居民身份证损坏的考生,若承诺于2019年3月1日前取得二代居民身份证件,签署《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告知书》后,可先行办理报名现场确认手续。届时不能兑现承诺者,报名无效。不给其发放准考证,不允许其入场考试,所交报名费不予退还。
3.请同学们尽量在报名期限内的前几天确认信息,报名期限内的最后两天会出现排队现象,请根据自己时间提前安排

打印准考证

经现场确认的考生,在考试前七日内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登录“计算机等级考试”栏目中的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座位通知。

2019年3月25日-3月30日

1.考生按通知单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2.考试时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没有身份证不准进入考场。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考试通关
2019年等考报考资讯
2019等考各科通关技巧
2019各科最新预测试卷
2019等考各科备考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了解更多考试资讯、下载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19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教材目录

  历年真题汇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各地2019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