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准考证打印 > 重庆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3月NCRE准考证领取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8-12-22 9:48: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3月NCRE准考证领取时间已公布,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

  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考报名通知》得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3月NCRE准考证领取时间如下:

  五、报考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我校只开考一级、二级(C语言及MS Office高级应用)等科目。需要报考其他科目的考生可以选择其他开考点作为考试地点,其中VF科目考试已经被取消。

  2. 考生报名前请仔细阅读附件2 的操作说明,按要求进行填写相关内容

  (1)我校有“南山校区”、“学府校区”两个考点,考生在进行报考地点选择时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2)报名系统中“证件类型”项只能选取居民身份证和填写身份证号码。

  (3)“班级”项为必填,校内考生填写格式为:院系+年级+班级(具体见下拉菜单内容,其中由于报名系统对字段的限制,各班级信息均采用的是简写,具体的班级信息请仔细查看附件3),非本校学生统一选填“社会考生”即可。

  3.报名系统中“上传照片”项必须上传近期个人免冠证件照,蓝底和红底均可。

  4.请考生务必认真对待报名工作,确保报名信息准确无误。考点不组织、不负责考生信息现场确认和收费,也不具备考生信息网上修改权限。考试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安排补报事宜!(特别提醒:考生在缴费前请务必确认自身信息的准确性,缴费后报考信息不可修改,且网上支付成功报名才有效。支付页面要跳转到第三方支付平台,在浏览器的工具栏里要设置允许窗口弹出,否则无法进入支付页面。)

  5.本校考生的准考证将在考试前一周统一下发到各教学单位,社会考生的准考证须考生本人于2019年3月29日前在上班时间内(8:30-12:00 14:00-17:30)携带身份证到我校南山校区办公楼211处领取。

  6.关于合格证书领取事宜,请考试结束后关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官网及教务处网页相关通知。

  7.考点咨询电话:023-61638061 。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考试通关
2019年等考报考资讯
2019等考各科通关技巧
2019各科最新预测试卷
2019等考各科备考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了解更多考试资讯、下载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19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教材目录

  历年真题汇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各地2019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