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报考指南 > 河北 > 正文

河北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考试吧 2018-6-1 20:39: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河北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流程已公布。更多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相关内容请访问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报名网站:

  报名网站地址:http://www.hebeea.edu.cn(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网报要求:

  1.考生首次报考,须注册ETEST通行证(网址:http://passport.etest.net.cn/Register)。该通行证账号即为报名系统的登录账号,一旦获得,以后可以长期使用。务必妥善保存好本人账号及密码,每次账号登录完成操作后,须及时退出,以防泄密带来不必要的损失。注册有QQ号的用户亦可从网报首页点击“选择其他账号登录”,并用QQ号及其密码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2.单次考试每名考生最多可报3个科目,但须在同一个考点报考, 若因考生在不同考点报考造成考试时间冲突而无法正常进行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严禁考生单次考试重复报考同一科目,重复报名考试者将按照违规处理。

  3.考生未能一次性完成报名时,可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再次登录报名系统,继续填报或修改相关信息,完成报名。一旦网上缴费成功,考生不能修改报考信息或退考。

  4.考生姓名中不能出现空格;对于输入法无法提供的偏僻字,需用汉语拼音全拼代替。

  网报流程:

  1.考生网上填报。准备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半身证件照。此照片将来用于合格证书。照片像素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最小为48mm×33mm(高×宽)。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照片文件应为JPEG格式,后缀名为jpg。照片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2.网上缴费。考生在进行支付考试费操作前须再次核对相关信息(如:姓名、证件号、证件类型、照片、报考科目等)是否正确,一旦网上缴费成功,考生即无权再行修改。

  3.打印准考证。考前7天考生使用报名账号登录报名网站即可完成该操作。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