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报考指南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2018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黑龙江2018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注意事项”供考生参考。更多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考生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注册、报名(报名时间以各考点最终确定为准)。

  2.考生登录报名网站,同意并签署报名协议后,自行填报个人报考信息,并上传考生本人清晰、正置的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

  考生姓名中如有生僻字无法输入,请用汉语拼音全拼代替生僻字。

  3.考生网上报名可以报考多个科目,默认情况下最多报3科。

  4.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支付的方式,考生网上支付前必须上传考生照片,照片不能使用生活照,照片后缀名为.jpg,照片大小:20-200KB。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5.考生报名只能使用一个账号报名,一个账号也只能报考一个考生。

  6.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下载打印考生准考证。

  7.考生登录时忘记用户名,考生可以首页上的已报名账号找回功能:通过“姓名”和“证件号”找回用户名。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考试通关
2018年等考报考资讯
2018等考各科通关技巧
2018各科最新预测试卷
2018等考各科备考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了解更多考试资讯、下载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18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各地报名入口|考试费用

  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教材目录(2018年版)

  各地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历年真题汇总|考试吧策划:2018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