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新手备考2019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面攻略

来源:考试吧 2018-10-22 17:38: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新手备考2019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面攻略”供考生参考。更多计算机等级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2019年3月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很多考生可能会担心:自己没有计算机方面的基础,能不能报名?能不能考过?这里,我来告诉大家: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不受年龄、学历、专业等任何条件的限制,只要想报名,即使是“零基础”也可以。那么,“零基础”考生该如何顺利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呢?

  一、入门阶段

  很多考生第一次接触计算机等级考试,都会问这些问题:计算机等级考什么?怎么考?难不难?这么多科目我要报考哪一门?······这时候,我就会建议他们先去学习入门必修课——了解考试,比如考试时间、考试形式、开考科目、报名时间、考试内容等基本信息以及当年的考情变化,了解清楚之后,之前问的很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所以,如果你也是第一次进入等级考试的大门,不要着急做别的,首先还是去好好了解一下考试吧

  二、预习阶段

  入门之后就是预习阶段,这时我们可以将教材大概通读一遍,摸清知识框架、重点考点。熟悉考试科目,弄清考试题型。同时,也可以尝试做一些练习试题,让自己慢慢进入学习状态。

  三、强化阶段

  预习阶段之后,正式进入强化阶段,这是备考的重要时期。它要求我们针对每个考点进行强化训练,达到牢固掌握各个知识点,抓住60%以上的分值。这个阶段需要练习几套真题,以掌握出题规律和答题技巧。

  四、冲刺阶段

  考试前半个月是我们的冲刺阶段。此时的主要任务一是查漏补缺,检测然后强化自己的薄弱环节;二是多密押题、模拟题等,继续保持饱满的学习状态;三是学习一定的考场技巧,正确应对考试。

  其实,计算等级考试没有那么难,选择适合自己的通关方案,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再加上坚持不懈的努力,“零基础”通关不是梦。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考试通关
2018年等考报考资讯
2018等考各科通关技巧
2018各科最新预测试卷
2018等考各科备考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了解更多考试资讯、下载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19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各地报名入口

  2019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教材目录

  历年真题汇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