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7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需注意的事项!

来源:考试吧 2017-03-26 8:51: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需注意的事项”供考生参考。更多计算机等级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2017年3月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必做试题及答案汇总最新文章 

  2017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最新文章 

  2017年3月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为3月35日-28日。不要着急,不要迷茫,不要彷徨!以下是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事项,希望能帮到大家!

  2017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需注意的事项!注意事项

  1、考前应提前30分钟到考场,并带好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

  2、进入界面后应仔细核对准考证号和身分证号。

  3、要细心审题,如要求所生成的表单或菜单等存入指定目录,应回到此目录下检查,不仅要看内容是否符合题意,还要注意大小写。如果是程序编写或改错,应该运行一遍,确保万无一失。

  4、考完按下“交卷”后,最好不要马上离开,等监考人员确认交卷正常并同意离开时再走。万一不幸死机,千万别惊慌,勿擅自关机重启,而应举手报告监考人员。

  5、由于机试是分批抽题考试,每次考完一批,都可以询问考完同学的一些题目,运气好的话有可能抽到相同的题。当然,考完之后最重要的是记得存盘,否则就前功尽弃了。

  2017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需注意的事项!考试建议

  1.考试时对考试系统不熟悉

  问题:慌张导致答题时间安排不合理。如果第一道操作题比较难,可能会消耗掉很多时间,造成后面2道大题没有时间完成。

  建议:先做完选择题,再浏览一下3道大题的难易程度,先做自己比较有把握的题,感觉最难的放到后面。

  2.做题过程中忘记保存

  千辛万苦做完题,如果不保存,就糊里糊涂交卷了,待到成绩出来后,就会大吃一惊,疑惑自己明明考得不错,可为什么不及格?那只能怪自己啰。

  建议:做题养成保存习惯,每做一道小题,至少要保存一次,这样会为你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3.电脑死机肿么破

  问题:考试过程中出现死机的情况时有发生,一定要稳定情绪,学会处理办法,不要干着急,更不能怨天尤人,因此而影响考试心情

  解决办法:举手找监考老师,让老师帮你处理

  4.不知道是否保存成功

  解决办法:根据电脑提示,提交试卷,系统会提醒你提交成功。如果没有提交成功的提示,请举手咨询监考老师

  2017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需注意的事项!答题技巧

  高级Office科目的建议

  题量是二级中最大的,所以更需技巧。PPT一般比较简单,可以先做,Word一般不难,但题量相当大,可以放在第二做,Excel一般最难,谨慎答题。总之。二级office高分技巧就是,除了平时认真上课外,多遍练题,练出技巧,练出效率,练出高分。

  语言程序科目的建议(包括C、C++、Java、VB)

  首先,认真对待考试,学校上的专业课一般与考试知识有相关性,但基本没有针对性。比如c语言,考试主要考函数和指针部分,但学校这方面的知识一般只做了解,不会重点讲解,所以要特别注意。

  其次,再怎么没有时间,同学们也要抽出10天的时间,好好做些题。

  最后,答题建议:先做40个选择题,再做编程题,采用先易后难的原则进行答题。

  数据库科目的建议(包括V FP、Access)

  题量也挺大,40个选择题,先做完,遇到不懂得选择题,也要选个答案,虽然四分之一的几率可能从来不光顾你,但万一人品大爆发了呢。最简单的办法,把练习题库的VBA代码题全都背一遍答案,背的时候,注意找规律。

  最后,恭祝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等考资料
2017等考各科真题答案
2017等考各科通关技巧
2017各科最新预测试卷
2017等考成绩查询时间

微信搜索"考试吧"获取更多考试资讯、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17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安排公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材目录(2017年版)

  各地2017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