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分类导航
试题中心
下载中心
英语学习
缤纷校园
考试论坛
网站留言
客服中心
 2004年4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QBASIC笔试试卷真题
【字体:
2004年4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QBASIC笔试试卷真题
http://www.exam8.com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点击: 更新:2004-8-11

为方便考友查阅及打印,特用word编辑成.doc格式并做成rar压缩包提供下载

2004年4月二级QBASIC笔试试卷真题、答案:点击下载

 

考试吧(Exam8.com)--第一个极力推崇人性化服务的综合考试网站!

服务:面向较高学历人群,提供计算机类,外语类,学历类,资格类,四大类考试的全套考试信息服务.

特色:极力推崇人性化服务!让您最便捷的在最短时间内得到对您最有价值考试信息!坚持每日更新!!!

狂风校园考试网--国内最具人气的专业校园考试网! 让校园的温情感染每一位亲近她的朋友!

文章录入:萧雨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声明
   如果本网站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网站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站内导航  客服中心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06 考试吧 (Exam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关村园区(北京市海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