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合格标准 > 正文

2018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评定与合格标准

来源:考试吧 2018-09-16 16:47: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8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评定与合格标准”供考生参考。更多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2018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评定与合格标准

  ①NCRE考试实行百分制计分,但以等第形式通知考生成绩。成绩等第分为“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100-90分为“优秀”,89-80分为“良好”,79-60分为“及格”,59-0分为“不及格”。

  少部分考点将会通报考生的具体成绩分数,大部分考点及一般的查询方法将会通报考生的等第,等第代号及含义如下:

  3.0——优秀,即不小于90分;

  2.0——良好,即不小于80分但小于90分;;

  1.0——及格,即不小于60分但小于80分;

  0.0——不及格,即小于60分。

  总成绩在及格及其以上者为通过考试。

  ②考试成绩优秀者,在证书上注明“优秀”字样;考试成绩良好者,在证书上注明“良好”字样;考试成绩及格者,在证书上注明“合格”字样。

  一般在考后30个工作日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将成绩处理结果下发给各省级承办机构。考后50个工作日,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chaxun.neea.edu.cn)进行成绩查询。考试结束后45个工作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将证书发给各省级承办机构,然后由各省级承办机构逐级转发给考生。

  考生在取得成绩单后,如果对分数存在疑问必须在考试成绩公布后一个月内向所在考点书面提出申请,由考点逐级上报。

  考生证书丢失后,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chaxun.neea.edu.cn)补办合格证明书。补办合格证明书收费21元,其中制证、邮寄费用20元,银行收取手续费1元。

  考后关注:各地2018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成绩查询时间汇总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考试通关
2018年等考报考资讯
2018等考各科通关技巧
2018各科最新预测试卷
2018等考各科备考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了解更多考试资讯、下载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各地2018年9月计算机等考成绩查询时间|免费查分提醒

  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评定流程及标准|合格证书样本及证书说明

  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教材目录(2018年版)

  历年真题汇总|考试吧特别策划:2018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