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分类导航
试题中心
下载中心
英语学习
缤纷校园
考试论坛
网站留言
客服中心
 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全新改版 改版意见调查
【字体:
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全新改版 改版意见调查
http://www.exam8.com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点击: 更新:2006-11-26 8:50:55
  亲爱的网友大家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考试吧的关注和支持!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栏目现已全新改版!现就改版后栏目的内容方向,版式设计及用户适应度等方面作个调查。您有什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期盼着听到您的声音。
  
  请您花费3分钟左右的时间,参加我们改版调查活动,您的意见是我们完善栏目的重要依据,您的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强大动力!谢谢您的参与!

  

文章录入:luoqwh    责任编辑:ak47  
 版权声明
   如果本网站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网站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站内导航  客服中心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07 考试吧 (Exam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关村园区(北京市海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