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分类导航
试题中心
下载中心
英语学习
缤纷校园
考试论坛
网站留言
客服中心
 2005年4月计算机等级考试查分提醒
【字体:
2005年4月计算机等级考试查分提醒
http://www.exam8.com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点击: 更新:2005-4-4 23:20:00

   计算机等级考试已经接近尾声,目前有很多考生关心查分问题。一般情况下,考生可以在考试结束后2个月左右(5月下旬或6月上旬)得到成绩,视地区不一样而有区别。

   查分方法有直接从考点领取成绩单、拨打当地168信息台、网上查询(部分省市开通)、短信查分(部分省市开通)。考试吧(Exam8.com)不久会公布各地的具体查分方式,请随时关注。

   推荐阅读:

        2004年9月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很多也适于2005查分)

        2005上半年计算机等级笔试首次网上阅卷

        计算机等级考试机试查分方法的玄机

文章录入:Exam8.com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声明
   如果本网站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网站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站内导航  客服中心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07 考试吧 (Exam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关村园区(北京市海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