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考试动态 > 江西 > 正文

江西2018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考考务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8-08-31 14:51: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江西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15—17日举行,报名人数为93797人,同比持平,全省11个设区市共设70个考点。

我省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15—17日举行,我省报名人数为93797人,同比持平,全省11个设区市共设70个考点。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务管理,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8月30日,省教育考试院在南昌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正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正龙对做好我省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对我省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二是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并具体分析了当前考试工作应该重点关注的五个方面风险;三是要求各考点学校要突出重点,强化管理,狠抓落实,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同时对我省这次考试组考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对本次考试考务工作提出了“六个强化”: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二是强化安全保密;三是强化考风考纪;四是强化队伍建设;五是强化应急预案;六是强化优质服务。

  曹正龙强调,今年下半年我省共有9万余人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时间长,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为此,我们要以考试安全为核心,坚持内外兼顾、标本兼治,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措施、规范操作,加强综合治理,做到组考工作“零差错、零事故”。各考点从主考到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等所有涉考工作人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各个岗位、各个环节的工作,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考试组考工作。

  成招与社考处相关负责人对此次考试各项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8月31日,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各考点考务管理员和系统管理员进行考试系统操作培训和考核。

  全省各考点负责人、考务管理员和系统管理员,及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考试通关
2018年等考报考资讯
2018等考各科通关技巧
2018各科最新预测试卷
2018等考各科备考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了解更多考试资讯、下载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教材目录(2018年版)

  各地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历年真题汇总|考试吧策划:2018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