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考试动态 > 河南 > 正文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考报名通知

来源:濮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8-06-10 14:36: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考报名通知已公布。更多计算机等级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关于2018年9月份(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能力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8年9月15日至9月16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进行,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8年6月11日—6月26日。

  二、报考科目

  我考点只开设一、二级科目考试,不开设三、四级别科目考试,具体开考科目及代码为:

  一级:(15)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16)计算机基础及Photoshop应用;

  二级:(24)C语言程序设计; (26)VB语言程序设计;

  (28)Java语言程序设计; (29)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61)C++语言程序设计; (63)MySQL数据库程序设计;

  (64) Web程序设计; (65)MS Office高级应用。

  三、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只采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218.29.116.14/NCRE_EMS/studentlogin.aspx。

  四、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2018年9月1日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五、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后,系统将会关闭,考点不接受任何考生以任何理由补报名和退报名。

  2. 请使用谷歌或IE9以上浏览器(不要用360浏览器)或手机端(安卓系统)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报名。已注册账号考生可使用原账号密码登录系统进行报名,未注册账号考生需先注册ETEST通行证再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并牢记报名账号和密码。

  3.考点选择:濮阳市濮阳职业技术学院(410003)。

  4.严格按要求上传照片(建议到照相馆照),不符合要求的将审核不通过,无法进行网上支付。照片规格要求为:

  1).背景要求:背景布为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彩色,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3).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

  4).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5).考生应上传本人清晰、正置的照片,不允许上传侧置或倒置的照片。

  5.报名信息中的班级为必填项,请考生从班级列表中选择本人所在班级,考生自定义信息填写本人学号(社会考生可不填)。

  6.为保证报名信息真实准确,请考生本人自行报名,考生因本人或委托他人填写报名信息造成的报名信息错误,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7.上传照片及报考科目信息检查无误后,请点击“申请信息审核”按钮,一旦信息审核通过,考生报考信息和照片将无法更改。考生务必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状态,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在审核通过后的24小时内完成网上支付。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可以根据提示修改信息后再次申请信息审核。

  8.网上支付时如果遇到“支付遇到问题”的提示,这是浏览器拦截了支付窗口,将拦截取消即可进行支付。注意支付过程中不要刷新页面,一定要等到提示支付成功再退出系统。

  9. 一个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考点进行报名,同一级别只能报考一个科目,不得跨考点重复报名。

  10.只有支付状态为“已支付”的考生最后才能参加考场编排并参加考试。

  六、报名咨询

  杨老师 15893271676

  (请考生关注考点官方微信ncre410003,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6月6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考试通关
2018年等考报考资讯
2018等考各科通关技巧
2018各科最新预测试卷
2018等考各科备考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了解更多考试资讯、下载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18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各地报名入口|考试费用

  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教材目录(2018年版)

  各地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历年真题汇总|考试吧策划:2018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