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计算机二级考试 > VB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8年9月计算机二级VB考试强化练习题及答案(8)

来源:考试吧 2018-08-03 15:07: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8年9月计算机二级VB考试强化练习题及答案(8)”供考生参考。更多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试题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点击查看:2018年9月计算机二级VB考试强化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单选题

  1.VB是一种面向对象的可视化程序设计语言,采取了( )的编程机制。

  A.按过程顺序执行 B.按模块顺序执行

  C.事件驱动 D.从主程序开始执行

  2.要在文本框Text1中显示“欢迎使用VB”,以下( )语句是正确的。

  A.Text1.text=欢迎使用VB B. Text1=”欢迎使用VB”

  C. Text1.text=’欢迎使用VB’ D.Text1.caption=”欢迎使用VB”

  3.当运行程序时,系统自动执行启动窗体的( )事件过程。

  A. Load B. UnLoad C. Click   D. GotFocus

  4.下面( )是合法的字符常数。

  A.ABC$ B. ABC C. ‘ABC’ D. ”ABC”

  5.语句:Print ”Sqr(16)=”;Sqr(16)的输出结果是( )。

  A.Sqr(16)=Sqr(16) B.”4”=4

  C.Sqr(16)=4 D.4=Sqr(16)

  6.已知A$=”12345678”,则表达式Val(Left(A$,4)+M id(A$,4,2)) 的值为( )。

  A.123445 B.123456 C.8 D.6

  7.以下关系表达式中,其值为False的是( )。

  A.”教师”<”学生” B.”ABC”<”AbC”

  C.”BASIC”=Ucase(”basic”) D.”123”>”23”

  8.对于语句If x=1 Then y=1,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x=1为赋值语句,   B. x=1为关系表达式,y=1为赋值语句

  C.x=1和y=1均为关系表达式   D. x=1和y=1均为赋值语句

  9. 下列循环语句能正常结束循环的是( )。

  A. i=10 B. i=5

  Do Do

  i=i-1 i=i+1

  Loop Until i<0 Loop Until i<0

  C. i=1 D. i=6

  Do Do

  i=i+2 i=i-2

  Loop Until i=10 Loop Until i=1

  10. 在Visual Basic中,如果一个变量未作类型声明而直接使用,则该变量的数据类型是( )。

  A.字符型 B.数值型 C.变体型 D.可以是任何类型

  11.用于将屏幕上控件分组的控件是( )。

  A.列表框 B.组合框 C.标签 D.框架

  12. 一个工程中含有窗体Form1、Form2和标准模块Model1,如果在Form1中有语句Public X As Integer,在Model1中有语句Public Y As Integer。则以下叙述中正确的是(  )。

  A.变量X、Y的作用域相同

  B.Y的作用域是Model1

  C.在Form1中可以直接使用X

  D.在Form2中可以直接使用X和Y

  13. 如果在窗体上添加一个通用对话框控件DBT,那么语句“DBT.Action=4”的作用是(  )。

  A.显示“打开文件” 对话框

  B.显示“保存文件”对话框

  C.显示“字体”对话框

  D.显示“打印”对话框

  14. 以下语句正确的是( )。

  B.CommonDialog.Filter=All Files |*.*| Pictures(*.bmp)|*.bmp

  D.CommonDialog.Filter={ All Files |*.*| Pictures(*.bmp)|*.bmp}

  15. 当用户对滚动条施以( )动作时,便触发了滚动条的Scroll事件。

  A、单击滚动条的左右按钮时 B、双击滚动条的左右按钮时

  C、单击滚动条的空白处时 D、拖动滚动条的滑块时

  16. 一个二维数组可以存放一个矩阵。在程序开始有语句Option Base 0,则下面定义的数组中正好可以存放一个4×3矩阵(即只有12个元素)的是( )。

  A. Dim a(-2 To 0,2)As Integer B.Dim a(3,2)As Integer

  C. Dim a(4,3)AS Integer D.Dim a(3 to 4)AS Integer

  17. 要从磁盘上写一个文件名为“c:\t1.txt”的顺序文件,下列( )正确。

  A.f=”c:\t1.txt” B.f=”c:\t1.txt”

  Open “f” For Input As #1 Open f For Input As #1

  C.Open ”c:\t1.txt”For output As #1 D.Open c:\t1.txt For input As #1

  18. 在窗体上面一个名称为Command1的命令按钮和三个名称分别为Text1、Text2、Text3的文本框,然后编写如下代码:

  运行程序,连续三次单击命令按钮后,则三个文本框显示的内容分别是( )

  A. 10 10 10  B. 30 30 30  C. 30 30 10  D. 10 30 30

  19.在窗体上有一个文本框,然后编写如下的事件过程:

  Private Sub Text1_KeyPress(KeyAscii as Integer)

  …………

  End Sub

  若焦点位于文本框中,则能够触发KeyPress事件的操作是( )。

  A.鼠标滑过文本框 B.按下键盘上的某个键

  C.单击鼠标 D.双击鼠标

  20. 当组合框的Style属性设置为( )时,组合框为下拉式列表框。

  A. 3 B. 2 C. 1 D. 0

  参考答案:CBADC ADBAC DCCAD BCCBB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考试通关
2018年等考报考资讯
2018等考各科通关技巧
2018各科最新预测试卷
2018等考各科备考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了解更多考试资讯、下载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18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试题汇总(各科目)

  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必做试题汇总(各科目)

  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复习知识点汇总(各科目)

  2018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备考经验及应试技巧汇总

  历年真题汇总|考试吧策划:2018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