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计算机一级考试 > 模拟试题 > WPS > 正文

2018年9月计算机一级WPS考试强化练习题及答案(4)

来源:考试吧 2018-07-24 14:21: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8年9月计算机一级WPS考试强化练习题及答案(3)”供考生参考。更多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试题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点击查看:2018年9月计算机一级WPS强化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1.在PPoint中,艺术字是作为文本对象处理的。(×)

  2.为演示文稿中的图形和文本对象设置动画效果可以使用相同的方法。(√)

  3.在PPoint97中,大纲视图主要是对文稿中每一张幻灯片的内容进行详细编辑。(×)

  4.在PPoint中利用“模板”可创建具有一定图案背景和色彩的演示文稿。(√) 来源:考试大

  5.在PPoint中,要想使幻灯片具有相同风格,可以在“格式”菜单下选择“幻灯片版式”命令进行处理。(√)

  6.在Excel 97中,工作簿是以文件形式存在的,工作表存在于工作簿中。(√)

  7.Word对艺术字的处理,更类似于对图形的处理,而不同于对字符的处理。(√)

  8.原有的Word 97文档编辑后,点击“保存”按钮可以改变存储类型。(×)

  9.因为Word工具栏中没有左对齐按钮,所以不能实现左对齐的操作。(×)

  10.在PPoint中,对标题母版所做的修改会影响到所有幻灯片。(×)

  11.在Excel工作表中,单元格的地址是唯一的,由所在的行和列决定。(√)

  12.在Word中,用户可以绘制斜线表头。(√)

  13.在PPoint中,只有在标题区输入的文字才能在大纲视图中显示出来。(√)

  14.在Excel97中,可以预先设置某一单元格允许输入的数据类型。(√)

  15.在Word 97中,编辑原有文件后点击“常用”工具栏上的“保存”按钮,则文件保存在原来位置。(√)

  16.在Excel中,公式1&-34的运算结果为1-34。(√)

  17.Excel中每个工作簿包含1-55个工作表。(√)

  18.在Excel97中创建图表时,一般应首先选定创建图表的数据区域。(√)

  19.使用Word97工具栏中的“撤消”按钮,只能撤消最近一次执行过的命令。(×)

  20.在Word97的表格操作中,Count是计算求和的函数。(×)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考试通关
2018年等考报考资讯
2018等考各科通关技巧
2018各科最新预测试卷
2018等考各科备考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了解更多考试资讯、下载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18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试题汇总(各科目)

  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必做试题汇总(各科目)

  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复习知识点汇总(各科目)

  2018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备考经验及应试技巧汇总

  历年真题汇总|考试吧策划:2018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