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计算机一级考试 > 模拟试题 > MsOffice > 正文

2018年9月计算机一级MsOffice应用练习题及答案(5)

来源:考试吧 2018-04-03 15:37: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8年9月计算机一级MsOffice应用练习题及答案(5)”供考生参考。更多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试题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点击查看:2018年9月计算机一级MsOffice应用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1、叙述在文档中插入符号的具体操作步骤。

  答:在文档中插入符号的具体操作步骤:

  (1) 将鼠标指针移动到要插入符号的位置后单击鼠标左键

  (2) 单击“插入”菜单中的“符号”命令,打开“符号”对话框

  (3) 单击“符号”按钮和相应的符号“字体”和“子集”,对话框内出现所选字符。

  (4) 单击所需的字符后再单击“插入”按钮或直接双击所需的字符,则所选的字符被插到“插入点”处。

  (5) 当不再选择特殊字符时,单击“取消”按钮,或单击对话框右上角的“关闭”按钮,即关闭“符号”对话框。

  2、叙述打开已有文档最常见的3种方法。

  答:方法1:单击“文件”菜单项,在其下拉菜单的下方通常会列出几个近期刚编辑的文档名称,如果要打开的文档恰在其中,则单击该文档名或输入文档名左边对应的数字即可。

  方法2:如果要打开的文档不在“文件”的下拉菜单中,则单击“打开”菜单命令(或按快捷键CTRL+O),打开“打开”对话框;在这对话框中,可以在“查找范围”列表框中选择要打开文档所在的位置,或者在对话框左侧的5个文件夹中查找保存的文件。然后在“文件和文件夹”列表框中选中需要打开的文件,单击“打开”按钮就可以打开文档,或者直接双击要打开的文件也可以打开此文档。

  方法3:单击“常用”工具栏的“打开”按钮,打开“打开”对话框,之后的操作与方法2相同。

  3、叙述怎样使用剪贴板移动文本。

  答:先选定要移动的文本,然后单击“常用”工具栏中的“剪切”按钮(或按快捷键CTRL+X),将选定的文本移动到剪贴板上,再将插入点移动到目标位置,单击“常用”工具栏中的“粘贴”按钮(或按快捷键XTRL+V),这样就完成了文本的移动。

  4、叙述怎样使用鼠标直接拖动文本到目标位置。

  答:先选定要移动的文本,然后将鼠标指针置于该文本之上,当移动鼠标时,鼠标指针就会改变形状,并出现一个代表插入点的虚线随之移动,当插入点随着拖动的鼠标落在目标位置上时松开鼠标,则选定的文本被移动到该位置。

  5、叙述仅用鼠标右拖动来复制文本。

  答:首先选定所要复制的文本,然后将鼠标指针移动到所选定的文本区,按住鼠标右键,将虚插入点拖动到文本需要复制的新位置上松开鼠标右键并弹出快捷菜单,单击快捷菜单中的“复制到此位置”的命令进行复制。

  6、叙述怎样使用剪贴板复制文本。

  答:首先选定所要复制的文本,然后单击“编辑”菜单中的“复制”,或单击“常用”工具栏的“复制”按钮(或按快捷键CTRL+C)。此时所选定的文本复制到剪贴板中。将插入点移动到文本需要复制的新位置。单击“编辑”菜单中的“粘贴”命令,或“常用”工具栏中的“粘贴“按钮(或按快捷键CTRL+V)来实现文本的复制。此时氙选定的文本复制到了新位置上了。

  7、叙述选定整个文档的几种方法。

  答:(1)按住CTRL键,将鼠标指针移动到文档左侧的选定区单击鼠标左键

  (2)将鼠标指针移动到文档左侧的选定区并连续快速三击鼠标左键。

  (3)单击“编辑”菜单中的“全选”命令。

  (4)按快捷键CTRL+A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考试通关
2018年等考报考资讯
2018等考各科通关技巧
2018各科最新预测试卷
2018等考各科备考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了解更多考试资讯、下载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必做试题汇总(各科目)

  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复习知识点汇总(各科目)

  2018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各地报名入口|报名条件

  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教材目录(2018年版)

  2018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备考经验及应试技巧汇总

  报名方法|考试内容|考试大纲|2018计算机等级考试科目

  历年真题汇总|考试吧策划:2018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