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计算机一级考试 > 模拟试题 > MsOffice > 正文

2017年12月计算机一级MSOffice考试强化练习题(3)

来源:考试吧 2017-11-17 17:48: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12月计算机一级MSOffice考试强化练习题(3)”供考生参考。更多计算机等级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第 1 页:单选题
第 2 页:基本操作题

  点击查看:2017年12月计算机一级MSOffice考试强化练习题汇总

  一、单选题

  1). 下列4种设备中,属于计算机输入设备的是

  A.UPS

  B.服务器

  C.绘图仪

  D.扫描仪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UPS是不间断电源;服务器是为网络提供资源,并对这些资源进行管理的计算机;绘图仪是输出设备。

  2). 微型机中,关于CPU的“PentiumIII/866”配置中的数字866表示( )。

  A.CPU的型号是866

  B.CPU的时钟主频是866MHz

  C.CPU的高速缓存容量为866KB

  D.CPU的运算速度是866MIPS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CPU的“PentiumIII/866”配置中的数字866表示该机的CPU的时钟主频是866MHz。计算机的存储系统由高速缓存(Cache)主存和外存组成,高速缓存的特点是存取速度快、容量小,它存储的内容是主存中经常被访问的程序和数据的副本。使用它的目的是提高计算机运行速度。运算速度指微机每秒能执行的指令数,单位为MIPS,或MFLOPS(MillionFLOatingPointPerSecond----每秒百万条浮点指令),目前微机的运算速度为几~二三百MIPS,计算机的运算速度受主频和内存速度的制约。

  3). Intemet提供的最常用、便捷的通讯服务是

  A.文件传输(FTP)

  B.远程登录(Telnet)

  C.电子邮件(E-mail)

  D.万维网(WWW)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电子邮件(E-mail)是一种用电子手段提供信息交换的通信方式,是Intemet应用最广的服务。

  4). 用GHz来衡量计算机的性能,它指的是计算机的( )。

  A.CPU时钟主频

  B.存储器容量

  C.字长

  D.CPU运算速度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CPU时钟主频主频:CPU时钟主频是指计算机的时钟频率,单位用GHz表示。

  5). 下面是与地址有关的四条论述,其中有错的一条是( )。

  A.地址寄存器是用来存储地址的寄存器

  B.地址码是指令中给出源操作数地址或运算结果的目的地址的有关信息部分

  C.地址总线上既可传送地址信息,也可传送控制信息和其他信息

  D.地址总线上除传送地址信息外,不可以用于传输控制信息和其他信息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微机系统总线是由数据总线、地址总线和控制总线三部分组成,它们各司其职,只能分别传送数据信息、地址信息和控制信息。

  6). 已知A=10111110B,B=AEH,C=184D,关系成立的不等式是( )。

  A.A

  B.B

  C.B

  D.C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A=10111110B是二进制的表示方法,转换成十进制是190D。B=AEH是十六进制的表示方法,转换成十进制是174D。所以B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计算机等级考试各科目历年真题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体系(2018版)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课程、教材列表(2018版)

  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分几级?哪个级别最高?

  各地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入口及官方网站汇总

  【考试吧整理】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完全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