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计算机一级考试 > 模拟试题 > MsOffice > 正文

2017年3月计算机一级MSOffice提分试题及答案(6)

来源:考试吧 2017-03-10 17:29: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3月计算机一级MSOffice提分试题及答案(6)”供考生参考。更多计算机等级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第 1 页:选择题
第 2 页:电子表格题

  点击查看:2017年3月计算机一级MSOffice提分试题及答案汇总

  一、选择题

  1). 键盘是目前使用最多的( )

  A.存储器

  B.微处理器

  C.输入设备

  D.输出设备

  正确答案:C

  2). 计算机可以直接执行的程序是( )

  A.一种数据结构

  B.一种信息结构

  C.指令序列

  D.数据集合

  正确答案:C

  3). 下列术语中,属于显示器性能指标的是( )。

  A.速度

  B.可靠性

  C.分辨率

  D.精度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分辨率是显示器的重要技术指标。一般用整个屏幕上光栅的列数与行数乘积(如640*480)来表示,乘积越大,分辨率越高。

  4). 在标准ASCII码表中,已知英文字母A的ASCII码是01000001,英文字母F的ASCII码是

  A.01000011

  B.01000100

  C.01000101

  D.01000110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字母A比字母F小5,所以F的码值是01000001+1+1+1+1+1=01000110.

  5). 为了用ISDN技术实现电话拨号方式接入Intemet,除了要具备一条直拨外线和一台性能合适的计算机外,另一个关键硬件设备是

  A.网卡

  B.集线器

  C.服务器

  D.内置或外置调制解调器(Modem)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调制解调器(Modem)实际上具有两个功能:调制和解调。调制就是将计算机的数字信号转换为模拟信号在电话线上进行侍输;解调就是将模拟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由于上网时,调制和解调两个工作必不可少,故生产厂商将两个功能合做在一台设备中,即调制解调器。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等考资料
2017年等考报名时间
2017等考各科通关技巧
2017各科最新预测试卷
等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微信搜索"考试吧"获取更多考试资讯、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17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安排公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材目录(2017年版)

  各地2017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17年3月计算机一级MSOffice冲刺试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