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考试报名 > 吉林 > 正文

吉林2020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20-3-6 11:15: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吉林2020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更多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根据《吉林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简章》得知,吉林2020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一、报名时间

  考试计划设置时间:2019年12月4日至12月6日。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9日8:00至2020年1月5日16:00。

  考点审核及考生支付的时间:2019年12月9日至2020年1月10日。

  二、报名规定及流程

  (一)单次考试每名考生最多可报3个科目,级别不限。考生不得在同次考试(包括省内、省外考点)中重复报考同一科目,重复报考者按违规处理。

  (二)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生必须在本校报名,不得跨校报名。本校无考点和社会考生可选择临近考点报名,不再单设社会考点。考点严禁接收助学组织的集体报名。按国家相关规定,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属于有效身份证件,持该证件的考生可以正常报名并参加NCRE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名单详见附件1。

  (三)网上报名采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报名,网上报名分为网上信息填报和网上缴费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站http://ncre.jleea.com.cn进行报名操作。考生按系统提示进行账号注册,注册提交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注册成功后登录系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报考信息、上传照片后提交,等待考点审核。第二阶段完成网上填报后,考点必须通过考务管理系统检查考生照片是否规范、清晰。考生信息经考点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支付。考生点击报名页面上的支付按钮,报名页面将跳转到支付平台的页面,按照支付平台的提示信息完成考试费支付。支付成功后,考生不能修改报考信息或退考退费。

  (四)考生缴费标准按吉财综函字[2000]第68号文件执行,考生报名收费标准为:一、二、三、四级报名费每人120元。

  (五)照片规格要求

  照片应为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照片尺寸最小为192*144(高*宽,单位:像素),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照片格式为JPG格式;照片大小:20KB-200KB

  注意事项:近期免冠照片,照片头部占位正确,比例协调,成像清晰,色彩自然,避免头发遮挡眉毛、耳朵,避免脸色铁青、发绿、发黄、苍白等偏色照片,避免和人物无关物品出现。

  相关推荐:

  2020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 | 各地报名入口

  2020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 | 教材目录

  历年真题汇总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