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考试报名 > 湖北 > 正文

湖北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9-6-3 15:26: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湖北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11日8:00-2019年6月24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为2019年6月11日8:00-2019年6月25日0时。

  根据《湖北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简章》得知,湖北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一、报名对象

  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不受年龄、职业以及所受教育程度的限制,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水平选择参加其中任何一个级别(类别)的考试。

  二、报名时间

  考生网上填报报名信息时间为2019年6月11日8:00-2019年6月24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为2019年6月11日8:00-2019年6月25日0时。逾期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考生报名和缴费。

  三、报名办法

  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律采用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的办法。

  1.网上报名。考生登录湖北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

  (网址:http://ncre.hbea.edu.cn/NCRE_EMS/studentlogin.aspx)注册用户,勾选“同意报名协议”,按提示填写个人信息,选择考点及考试科目,上传本人照片。

  2. 身份证件。考生报名时须填写有效身份证件号码,有效身份证件指包括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护照和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报名使用身份证件必须与考试时使用身份证件一致。

  3.网上缴费。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即可网上支付考试费,如1小时内未进行支付,系统将自动删除报考信息。逾期未支付考试费的考生,按未报名处理。

  网上报名截止前,未缴费考生可反复登录报名系统修改个人报名信息。缴费后或报名时间截止后,考生个人报名信息一律不再修改。

  相关推荐:

  2019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各地报名入口

  2019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教材目录

  各地2019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费用汇总

  历年真题汇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