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考试报名 > 四川 > 正文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2017年12月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7-10-18 9:22: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2017年12月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公布。更多计算机等级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根据《四川大学望江校区2017年12月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得知,四川大学望江校区2017年12月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公布如下: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由于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属于试点举行,若考点报名人数达到开设考场人数规定要求(500人次),报名考点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确定是否开考。因此特别提醒已在网上报名12月(第50次)参考的考生,若未达到开考人次,系统自动会将12月(第50次)参考人员转为2018年3月(第51次)进行参考,考生不需要再次报名和缴费,系统也不办理退款处理。3月和9月报名不受报考人数规定限次设置考场。

  1)考试时间:2017年12月(第50次)考试时间是2017年12月9日;2018年3月(第51次)考试时间是2018年3月24日-3月27日进行。每个考生的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详见准考证。

   2)考试地点: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B座4楼,具体考室、座位号及详细时间安排详见准考证

  3)报名时间:2017年12月(第50次)考试报名时间是2017年9月26日至11月10日,周六周日照常报名,每天9:00-19:00,中途不休

  4)报名对象:欲要取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不分年龄、地域或学校、文化、职业都可以报名)

  5)报名方式:

  ①现场报名:考生持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及2寸白底照片1张或白底电子版照片和报名费用在每天的9:00-19:00期间内到成都市一环路南二段1号数码科技大厦4楼403室(磨子桥路口肯德基4楼)成都大地学校报名点报名并缴费,咨询电话:028-68219612,68219339,联系人:夏老师。

  ②网上报名:考生可以登录报名网址:http://www.cdkjxx.com/ncre,自行填写相关的报名信息并上传白底彩色电子照片,照片要求宽150像素,高200像素,分辨率不低于72dpi,文件大小介于40KB-50KB之间,格式为JPG文件。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请在左上侧输入你的姓名和身份证号,查询报名信息,并按报名信息提示进行缴费。在缴费完成后请及时在正常工作作息时间内进行电话确认缴费,确认电话:028-68219339,只有通过电话确认缴费后方可完成最后报名。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考试通关
2017等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7等考各科通关技巧
2017各科最新预测试卷
等考成绩评定及管理

微信搜索"考试吧"了解更多考试资讯、下载备考资料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